close

埋藏在心裡最深處的時空蛋,那寫著願望的時空蛋,
正一點一滴實現的願望,等著被挖掘的時空蛋。

看完南君的畫作,突然想挖掘願望的時空蛋,看看當年想完成的夢想。

南君的畫作總透露著濃濃的復古風,參雜一點幻想和童話,也許天馬行空,卻讓人不禁掉入濃得化不開的童年回憶,就像愛麗絲掉入兔子洞在地底世界展開一連串不可思議的奇幻冒險。

這是南君的首次個展,展出的內容為96~99年南君的插畫創作,而這次的展覽以「要去火星當明星」為題,是想要告訴我們不要忘記也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

現場除了展出系列插畫作品,也將展出南君私藏的復古小物,現在就拿著「南君火星票券」跟著我登陸火星。

【展覽資訊】

展覽名稱:南君「要去火星當明星」白日夢畫展

展覽時間:2010/4/1(四)-2010/5/9(日)

展覽地點:星巴克漢中店藝文空間
       (台北市漢中街51號4樓,西門徒步區內)

開放時間:(週一~五)09:30~23:00 
         (週六、週日)08:30~23:00,免費入場

展覽期間,憑「南君火星票券」至星巴克漢中門市點購兩杯飲料,其中一杯由星巴克招待您!

展覽期間,在「南君火星票券」寫下您的火星願望投入展場中的火星鐵盒,並留下聯絡方式就有機會抽獎得到南君限定福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