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平路故事館|中壢城市探險達人就是你 

作者落水魚

1.JPG

你是中壢人嗎?又或者你是中壢達人?中壢通?就算你對中壢一知半解,透過中壢城市探險地圖的活動,立馬讓你成為中壢城市探險達人,成功通過考驗還可以獲得中壢城市探險達人證書。

2.JPG

首先讓我們先了解一下這個活動的舉辦單位中平路故事館的歷史背景:

中平路故事館為一雙拼日式宿舍,建立於民國19年(昭和5年),曾經住著兩家人承載著60年的記憶,民國99年登錄為歷史建築,民國104年中平路故事館正式開館,為桃園市第一座城市故事館,提供藝文展覽、講座等活動。

接著就開始介紹中壢城市探險地圖的遊戲步驟:

  1. 至中平路故事館或中壢車站旅遊服務中心領取探險地圖。
  2. 依照地圖提示尋找秘密景點。
  3. 找到秘密景點與秘密景點合照。(一定要照到臉)
  4. 集滿五處秘密景點合照後回到故事館認證,即可獲得中壢城市探險達人證書、神秘小禮物以及紀念拍立得一張,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3.JPG

活動小提醒:

有些景點尚在施工中,一不注意可能就遺漏了,例如秘境1的中壢警察局日式宿舍和秘境7的中壢國小日式宿舍,我是以騎機車的方式,儘量找5個較為集中的秘境可快速達成任務,也可騎youbike或者步行,祝大家都能順利成為中壢城市探險達人。

4.JPG

活動名稱:中壢城市探險地圖

活動日期:107年10月27日-11月18日

兌換時間:107年10月27日-11月18日10:30-17:30

兌換地點:中平路故事館

參觀時間:10:00~18:00 (週一、二休館)

活動地址:桃園市中壢區復興路99號

交通資訊:中壢火車站下車步行約5分鐘

arrow
arrow

    落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