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桃園燈會在龍潭.龍潭馬耀鬧元宵

 

作者╱落水魚 

天使  

其實我是大年初四(2/3)到訪龍潭大池

那時燈會還沒開始僅在佈置階段

初四天氣晴朗香客遊客絡繹不絕

當我看到尚未完工的花燈

我想今年的燈會一定會讓人驚艷

當夜晚點燈時

 

關聖帝君公仔

 

關聖帝君公仔

 

哪曉得燈會期間寒流來襲

本想去燈會現場的我也只好作罷

我想若不是天公不作美

這次的燈會應該會帶給大家不一樣的視覺饗宴

畢竟在池畔的燈會就讓人很有想像空間

 

湖面花燈   

  

平日白天的龍潭大池就很美

夜晚點燈後的龍潭大池更美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

戶外的展覽本來就有天氣上的風險

 

 湖邊花燈

 

南天宮一直是龍潭很重要的大廟

龍潭大池也是龍潭很重要的觀光景點

每年端午都會在大池舉辦划龍舟競賽

南天宮和龍潭大池絕對是來龍潭遊玩不可錯過的口袋名單

 

 2014桃園燈會在龍潭  

 

活動名稱:2014桃園燈會在龍潭

展出日期:2014/2/8~2/16

展出地點:桃園縣龍潭鄉龍潭大池

 

 

 

同步刊登於<落水魚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落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