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上戲院看過<玩具總動員1>和<玩具總動員2>,卻在Disney Channe見識過玩具總動員的魅力。

抽空去看<玩具總動員3>,並未對玩具和即將離家去大學的安弟之間的分離有太多不捨和感傷,或許和自己從小就沒有玩具有關,因為經濟不許可。雖如此這樣的分離卻不免讓我聯想到畢業的那種依依不捨。

對兒時的我而言,玩具是奢侈品,擁有玩具是令人很羨慕的一件事,雖然我沒有玩具不過也不代表我不玩,常常放學後會到鄰居家玩玩具。

小時候一直很想擁有自己的芭比,不過那種心情並沒有延續到長大,長大後偶爾經過玩具店看到芭比並無想買回家的衝動,童年一去不復返。

不過,看到芭比和肯尼相遇的那種命中注定真的有童話故事王子和公主美麗邂逅的感覺,我是相信一見鍾情的,只是在現實生活中這樣的劇情並不多見。

印象最深刻的台詞是「我的靴子裡有蛇」,這彷彿成了劇情急轉直下的轉戾點。

胡迪很想和安弟在一起,卻又不忍和同伴分開,甚至還體貼的幫同伴安排了幸福的住所,決意和新的小主人一起展開另一個幸福的童年。

安弟似乎也明白這樣的安排對胡迪來說是更好的決定,雖然和玩具間有太多美麗的回憶不捨卻成全,成全可謂愛的最高境界。

我想對玩具玩言,最幸福的事莫過於和小主人一起開心的玩耍。

片  名:玩具總動員3
上映日期:2010-06-16
類  型:動畫
片  長:1時48分
導  演:李安克里奇
配  音:湯姆漢克斯、提姆艾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