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暮光之城》中深情的吸血鬼羅伯派汀森,如果你對愛情有美好的憧憬,那麼你千萬別錯過這部號稱最感人肺腑的新世紀療癒系愛情新獻《記得我》。

《記得我》敘述愛情的力量和親情的偉大,有時候突如其來的會不會是塞翁失馬,又有的時候緊握在手的會不會突然消失,此時珍惜和活在當下就顯得格外重要。

我喜歡劇中說的兩段話:

※甘地說:人一生做的事,雖都微不足道,但重點是你做了,因為別人不會做。

※有人走進你的生命,你意識到:“危險勿進,你還沒準備好”,但直覺卻說:”快去追她”。

即便是別人眼中微不足道的事,但也總有今天不做明天會後悔如此這般的心情,因為不想懷抱這樣的遺憾,所以毫不猶豫的完成。

面對愛情,就算心裡還沒準備接受,但愛上就是愛上,沒有理由沒有原因,因為不想錯過,所以決定為愛勇敢,就算會被狠狠拒絕,也不可以沒告白就放棄。

愛是什麼?不就是一種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剎那即是永恆,記得我,我無法確信你會記得我,但是,我記得你,這樣就已足夠。

片  名:記得我
上映日期:2010-03-26
類  型:劇情、愛情
片  長:1時53分
導  演:Allen Coulter
演  員:羅伯派汀森、艾蜜莉迪瑞文、皮爾斯布洛斯南
電影官網:http://remembermemovie.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