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格子  

好久不見

 

作者╱落水魚

 

好久不見,身後傳來好久不見的你的問候,我驚訝的回過頭去,看到好久不見的你,帥氣一如往昔。

 

 

正當我想回答你真的好久不見,卻聽到一女聲回答真的好久不見,她就在你左前方距你約莫兩步的距離,緊接著你們攀談了起來。

 

我楞了住,有些悵然。

 

是我誤會了嗎?你是對她說好久不見,是我誤以為你是對我說。

 

是她誤會了吧!其實你是對我說,只是她會錯意而你不忍拆穿。

 

不管如何,我落寞了,關於你的那句好久不見不是對我說。

 

 

同步刊登於<落水魚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落水魚 好久不見
    全站熱搜

    落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