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化髮型轉換心情的本身就是一種冒險

 

作者╱落水魚

 

變化髮型轉換心情的本身就是一種冒險

尤其是當你以為髮型設計師和你是同一個頻率

結果卻是調頻和調幅

 

就連指著雜誌確切的說要某個髮型

仍會有醫師動手術那種僅有50%的成功機率

 

當設計師滿意的完成髮型

自己看到鏡子的剎那

這才明白

不一樣

 

我以為你想的和你以為我想的

根本就不同

甭提雜誌上模特兒的臉蛋

 

就光說髮型

這瀏海這捲度這髮長

通通不一樣

 

明眼人都看得出髮型不同

如果是不同的美好也就算了偏偏不是

正當我看著鏡中的自己心裡淌血

久久無法言語

 

你以為我心疼的是白花花的銀兩嗎

是我那潰堤的自信

當然也包括銀兩

 

而你卻一臉雀躍的說著下回要幫我挑染

你說什麼我聽不到

我完全沉浸在無止盡的難過裡

我們果然是不同世界的兩個人

 

原本想要變化髮型轉換難過心情

結果是徹頭徹尾的失敗

想從他人得到什麼的本身就是一種冒險

 

還沒離開髮廊我就開始想要怎麼微調這慘不忍睹的髮

 

 

同步刊登於<落水魚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