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火影.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

 

作者╱落水魚

 

我要成為火影.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              

 

一踏進<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就覺得到了木葉忍者村

有種進入卡通走入漫畫的感覺。

 

而入場處會發<忍者試煉記錄之書>集滿八枚<忍者試煉戳章>

可至紀念品販賣部領取<中忍合格證書>

雖然證書看起來很陽春,不過如果你很愛收集展場戳章,

樣的收集方式倒是不錯的收集方法。

 

 3D錯視拍照區—漩渦鳴人  

3D錯視拍照區漩渦鳴人

 

透過3D錯視拍出來的效果真的很立體,

工作人員還會很貼心的告訴你從上往下拍這樣拍出來的效果最立體,

這樣好像又離鳴人近了些。

 

 鳴人媽媽的叮嚀

【鳴人媽媽的叮嚀】

 

聽媽媽的話」很重要,周杰倫說,鳴人媽媽如是說,

以下是鳴人媽媽的叮嚀

 

鳴人,千萬不要挑食,多吃點才能長得又高又壯,
每天都要洗澡,洗澡的時候千萬別著涼了,

還有要盡量早睡,不要熬夜不睡覺,
再來就是要想辦法交朋友,朋友不需要太多,
有幾個真的值得你信賴的朋友,這樣就夠了,
雖然我自己也不怎麼擅長,不過你還是要好好讀書、學習忍術,
可是……每個人都有擅長、跟做不來的項目,
就算學習的過程不順利,也不需要因此感到挫敗,
記得要敬重忍者學校裡的老師、學長和前輩們,
還有很重要的事 是關於忍者的三禁……
特別要小心處理金錢方面的借貸,

任務的酬勞記得一定要存起來,
另外,三禁中最大的問題就是女人,
你將來理所當然會對女人有興趣,

但是千萬別被奇怪的女人給騙了,
要找一個像媽媽這樣的女人,
還有說到三禁就想到一件事,
你一定要小心提防自來也老師唷!
鳴人……以後你會碰到很多事,有痛苦的事或很艱難的事,
重點是要把持住自已,還有……有自己的夢想,
然後,要有可以讓夢想實現的自信……

其實我我還想再提醒你,很多該注意的事情,

我還想多跟你在一起,我很愛你唷!

鳴人,謝謝你讓我成為你的母親,

謝謝你讓湊成為你的父親,謝謝你出生在我們的身邊,

真的……謝謝你!

 

 漩渦鳴人

漩渦鳴人

 

<麻辣教師GTO鬼塚英吉一樣有著一頭金髮的漩渦鳴人

目標是:「我要成為火影!」和

鬼塚英吉的:「我要當老師!」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旗木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

 

卡卡西的名字有「稻田間的稻草人」的意思,

擁有一可以複製別人的忍術寫輪眼卡卡西

總用護額遮住左眼,看起來酷酷帥帥,

很難和稻草人劃上等號,不過我倒是覺得卡卡西貝克漢feel

 

 我愛羅

【我愛羅】

 

有著超殺雙眼的我愛羅,看起來冷酷無情,

特徵是左額上用沙子刻的紅色「」字,患了失眠症的我愛羅

有著極深的黑眼圈,感覺像是眼妝很深的視覺系藝人,

不知不覺得想到<原來是美男>的張根碩

 

 李洛克

【李洛克】

 

很像李小龍李洛克,生日也跟李小龍同一天,

聽說李洛克就是以李小龍為藍本創造出的卡通人物,

不過李洛克李小龍不同的地方是,多了幾分可愛和無厘頭。

 

 一樂拉麵    

【一樂拉麵】

 

木葉忍者村經典場景,鳴人最愛吃的一樂拉麵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這個場景,

突然想到最近正在看的<終極一班3裡面的斷腸人。

 

火影顏岩

 火影顏岩

 刻著歷代火影石像的火影顏岩是不可錯過的拍照場景,

有點像美國總統山的四巨頭,

看到這個場景就會忍不住踏上舞台和鳴人一起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火影大集合

 

最後當然是不可以錯過這個火影忍者大集合,
火影忍者排排站全員到齊,
等身大的火影忍者排排站看起來實在很壯觀,
火影迷不可錯過的大合照機會。

 

火影忍者疾風傳全球首部展
2013/7/6~9/8
全票260 / 學生票240 / 優惠票100
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
http://www.narutoexpo.com.tw/

 

同步刊登於<落水魚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落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