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形金剛-大黃蜂  

 

倒數10天,休假中

 

作者╱落水魚

 

很多事情不是說不要就可以不要,也不是叫Help me就會有人來救你,超人通常很忙,有些人的Mr. Right甚至一輩子都不會出現,憧憬的愛情依舊只發生在偶像劇裡。

 

生活不像<百萬小學堂>可以求救,沒有「好人卡」同學借我看功能,也沒有「同學卡」同學你罩我功能,更沒有「團結卡」四人幫幫我功能,常常是等無人可以求救,找到人求救卻又無三小路用。

 

套句九把刀常說的話:「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而那戰鬥的過程不是假面騎士沒有變身器可以變身,也不是喊著FightingSlogan就會變得很強,常常是遍體麟傷,沒有人支持只能默默戰鬥,孤單時也想不到誰來陪。

 

還來不及想好要如何幫助自己,卻又要忙著如何幫助別人,別人對自己的決定永遠是不諒解,根本不明白這步棋雖然看似很蠢,其背面是想顧全大局,你不了解我的明白,不想說的永遠是難言之隱。

 

倒數10天,休假。辦法是人想的,奇蹟依舊沒發生。

 

 

同步刊登於<落水魚的秘密基地

arrow
arrow

    落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