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輝的女兒》DM貼紙  

有時候當我們開始感到絕望,甚至覺得窮途末路,以為自己就要活不下去了,或許,我們更要保持樂觀往好處想,凡事都是一體兩面,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嗯!就是收穫。

畢竟開心與不開心都是自找的。

向你推薦一部溫馨又開心的親情電影!
 
[劇情簡介] 

一個視障人士與六歲小女孩,誰比較需要照顧?

在一般人眼中,看起來無法獨立生活的兩人,如何相互扶持?

小琪的媽因為丈夫背叛以及公司破產的衝擊,只能隻身到大陸尋求金援。臨走前將小琪交付給她的弟弟--阿輝。阿輝是個盲人,卻義無反顧地接受了姐姐的委託。阿輝用他自己的方法照顧小琪,經常做出讓小琪大吃一驚的舉動。隨著兩人感情日增,小琪卻得知了一個祕密,體貼的她將如何幫助舅舅達成心願呢?

----------------------------我是分隔線------------------------------

一同加入BloggerAds瘋活動!

 

片  名:阿輝的女兒
上映日期:2010-10-22
導  演:辛建宗
演  員:林復生、鄧筠婷、郭美珒、林昌偉、高麗紅、孫藹暉、班鐵翔、李柏萱、李韶哲、孔德麟
上映戲院:台北信義威秀、台北喜滿客影城、台北絕色影城、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高雄美奇萊喜滿客影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