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記得【狼來了】的故事。

牧羊童惡作劇扯謊狼來了戲弄村民,一次兩次村民信以為真,第三次真的狼來了就算牧羊童喊破喉嚨,村民也不再相信,而這說謊的代價就是犧牲所有綿羊的生命,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說謊是要付出代價的誠實是一種美德。

每次看【喜羊羊與灰太狼】總讓我想起狼來了的故事,不知是灰太狼太蠢還是喜羊羊太狡猾,每一次上演著狼捉羊的戲碼,總是被喜羊羊一次次的破解。如果灰太狼有捉羊101招,那麼喜羊羊絕對會有防狼102招,這就叫做一山還有一山高。

伴隨著喜羊羊與灰太狼最新電影【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即將上映舉辦的喜羊羊與灰太狼「虎虎生威著色比賽」,活動時間到7/14截止,如果家中有小朋友別忘了上網下載著色稿,就有機會獲得電影票、電影原聲帶、電影資料夾。

著色稿下載網址:http://www.momokids.com.tw/active/pgbbwdraw/

片  名:喜羊羊與灰太狼之虎虎生威
上映日期:2010-07-23
類  型:動畫
片  長:未提供
導  演:趙崇邦、黃偉健、陳毅勇、倪小鴻、蔣丹
配  音:祖晴、張琳、鄧玉婷、梁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