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自己習慣使用的blog,因為A、B、C都使用無名的blog,
決定申請無名帳號,剛申請也沒寫些什麼,
只是為了方便回覆A、B、C文章留言。

一天偶然進入自己的無名blog,
突然覺得一片空白的blog很冷清,這才決意寫些什麼。

只是最近...

進入A的blog發現A廣告氾濫棄守無名,
再進入B的blog發現B文章暫不開放留言版也關閉,
最後進入C的blog發現C設定回應者回應內容強制為悄悄話。


因為這三個突然,讓我覺得落寞,
對於喜歡的那種執著,是不是錯了。

反正你永遠也不知道對方在想些什麼?
所謂的了解不過是一種自以為是的主觀意念。

突然。

我不知道自己了解什麼?
也不知道自己不了解什麼?

題外話嘀咕一下:

前陣子看到D的嘀咕,對號入座的以為自己被討厭,
不解的詢問D,這才發現D討厭的人並不是我,
而D也不太清楚我是誰,只是D訂閱了我的嘀咕而我也訂閱了D的嘀咕。

誤會真的很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