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CLARINS)從2004年至今持續推動「克蘭詩.蘋果助學圓夢計劃」,每年都會義賣並協助因家庭貧困而無法完成求學路的孩童,今年也不例外。

而每次的義賣商品都很可愛也具收藏價值,我就認購過「愛心手環」、「愛心書包鑰匙圈」和「粉彩愛心環保筷」,這次的環保筷和風造型超卡哇依簡直讓人愛不釋手。

今年克蘭詩的義賣主題為「搶救上學夢!要筷」,義賣商品為5千組「粉彩愛心環保筷」。

6月1日至6月30日前至全國各百貨公司克蘭詩專櫃,以300元認購「粉彩愛心環保筷」,克蘭詩將全數存入「克蘭詩.蘋果助學專戶」,並現場回饋300元的克蘭詩商品折價券(使用期限:即日起至2010年7月31日止),鼓勵民眾助貧童也愛地球。

粉彩愛心環保筷」造型可愛如色鉛筆,獲得SGS安全檢驗證明,助學又環保,只要您發揮愛心認購「粉彩愛心環保筷」,既可幫助學童圓夢ing,還可獲到300元的克蘭詩商品折價券,而捐款收據也可扣抵個人綜合所得稅,一舉三得何樂而不為?

您的小小舉動是他們的大大希望。

活動詳情請洽http://www.clarinswecar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