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去便利商店繳費。

一女子問店員:「還有蘋果日報嗎?」

店員回答:「我也不知道,妳要自己去架上看。」

那女子到了架上看到蘋果日報很開心正欲結帳,又來另一女子問:「還有蘋果日報嗎?」

正欲結帳的女子說:「最後一份被我買走了,我跑了三家才買到,妳要不要去前面便利商店看看還有沒有蘋果日報。」

是怎麼樣,是蘋果日報炙手可熱,還是有非看不可的新聞,害我也跟著好奇起來。

走著走著前面正好有一家便利商店,立即跟被挑起的好奇心拔河,心想一份報紙也沒有多少錢就買了一份。

攤開報紙,不就跟以往一樣嗎?這些人在窮緊張什麼勁。

有些事我永遠搞不懂,我唯一知道的就是好奇心真是要不得。

是該想辦法收斂我那容易被挑撥的好奇心。

尤其是我去第一家便利商店就看到那最後一份蘋果日報躺在架上,只是不以為意的去買瓶飲料外加繳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