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奶茶的歌聲總讓我覺得懷念
就像是對許久不見的老朋友傾吐心聲說些體己話
感動的時候真的會飆淚
這不是矯情做作而是一種真情流露
阿信的填詞也總說到我的心坎裡

<我不想念>的MV開頭這麼寫著
我帶了一封信來旅行
一封十二歲的我
寫著長大後的自己的一封信

之前有看到一則新聞
有種未來信的服務
你可以寄信給未來的自己
管它隔天一周一個月甚至一年十年

看到這個MV我突然想起那則關於未來信的新聞
如果我可以寫一封信給未來的自己
那麼我要寫些什麼又要寄給多久以後的自己
關於這個問題我真的沒有答案
不過卻由衷的希望未來的自己能夠很幸福很幸福

劉若英 - 我不想念

作詞:阿信 (五月天) 、陳沒 / 作曲:鴉片丹 / 編曲:周恆毅

某個城 某條街 某一條小巷
某一個晚上 某閣樓 微微燈光
某個人 默默關上 某心房 某扇窗
跟沒有人 說晚安

夜 從前從來沒這麼長
床 荒涼的就像沒有邊疆
失眠 是枕頭之上無盡的流浪
天 永遠不亮

我不想念 不想念 他模樣
我不想念 他肩膀 輕擁著我肩膀
我不想念 他吻著我臉龐
把永遠說成一顆糖

某空港 某車站 某個下一站
某一扇車窗 某風景 喚醒惆悵
某南方 搖搖晃晃 某海洋 某艘船
誰沒妄想 有天堂

當 人活成了一棵仙人掌
掌 心的淚卻還是滾燙
每當 撫摸那些天真致命傷
恨 不能健忘

我不想念 不想念 那時光
那些快樂 和悲傷 卻總在我身旁
我只願長夜將盡天快亮
讓想念的歌不再唱

我只願長夜將盡天快亮
讓想念的歌不再唱
讓想念的歌不再傷
讓想念的歌不要再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落水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